今天去做了靈性治療,真的像是打了一場仗。不只是療癒我的手,也療癒我的靈魂,療癒我與人的關係。我做了跟很多人之間的清理,聖杯騎士也為我清理每個脈輪,我發現清理脈輪似乎有滋潤肌膚的效果,結束治療時,看到鏡子裡的自己,那皮膚真是光滑柔嫩啊!哈哈!

 

做完治療回來,我順道去家樂福買東西。關上我的車門時,用力用我的左手甩車門,竟然不痛?真是太驚訝了,我幾乎是笑著跳著走進家樂福。

 

回來家裡,洗澡前要脫衣服時,早上我小心翼翼的脫,還是弄痛了左手,此時此刻,竟然一點痛感都沒有,就把衣服脫了下來。我幾乎快要高興到用跳水的方式進入浴缸了。

 

不過,並不是完全都不痛了。

大概痛感消失了60%以上,聖杯騎士說,我靈魂的傷口已經修復,但是,需要時間讓它完全復原,所以,再等個兩天應該就會完全痊癒。

 

我知道我應該相信,尤其在「現在」這個位置又抽到星星牌,應該是希望很大的一件事情才對,不過,月亮逆位似乎也在預告著我內在一點點的困惑與不安全感。我想,即使靈魂獲得療癒,但是,有些印記還需要費點力氣才能擺脫,像是我一直認為最棒的事情不可能降臨在我身上的這個想法,可能理智上了解我是最棒的,我是被祝福的,但是,內在還是會不小心就會因循著過去的思路去思考。於是,即使我現在幾乎是整個背部與手的大部分都很舒坦了,已經證明這個療癒是有效的,我還是會繼續擔心二天後到底會不會真的痛感完全消失。

 

而我的手,果然與前世有關。

據說是有一世的我,是位在沙場爭戰的大將軍,那一世一根箭刺入我左手背部,我因此而戰死沙場,那根箭一直插在那裡,跟著我轉世,進入我靈魂的印記中。到了靈魂的某個時點,那個傷痛就會發作。

那根箭拔除之後,我背部那個痛點就全部消失。

如果不是因為痛的很劇烈,我就無法分辨那個痛是真的消失了。正因為痛的很劇烈,我才能很確定那個痛消失了。

 

我現在還剩餘的兩個角度的痛,還很劇烈,但是,如果他們消失了,我當然就會清楚的知道,沒有任何藉口。

 

我等待著,等痛完全離開我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