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關鍵字:無畏,投入未知的狀況,接受自己所不熟悉的領域,新的開始,新的生命

 

一旦決定放鬆,讓生命自己去流動,讓事情自己去發展,我就抽到了愚人牌。

 

這張牌顯示了我的情況是,雖然不了解要面對什麼,即將接受的療癒過程也是我完全不懂的事情。但是,我決定在無知的狀況下,去接受這些事情。結果如何暫且不管,先跳下去再說。

 

聖盃騎士曾經給我一個評語,說我這個人是很「蠻皮」的人。我是那種一件事情要試過很多次,做過很多次實驗,然後才願意下結論的人。因為我提到我曾在看某些網頁的時候,感覺身體非常不舒服。但是,我會想,可能剛好是我身體狀況不佳,而不是這個網頁的能量有問題。我會隔個一大段時間之後,再回來相同的網頁作測試,結果會發現二度測試,不舒服的狀況加劇,只要一關掉網頁狀況就會解除。來回做過幾次之後,我才會下結論說:「那個網頁一定有問題,為了我的身體著想,不要再去看了。」

 

這一次的治療,如果要用我的腦袋去思考的話,那我絕對無法立刻決定接受他的靈性治療。我應該會要他show多一點證據,而且不是他說說而已,是我要親眼看到,親身經歷,那我才會下結論說:「我可以接受這個人的靈性治療。」

 

可是,我不想繼續這樣忍受痛苦,如果可以立刻好起來,即使我不知道是怎麼治療好的,我也願意接受了。我放掉那個一定要知道來龍去脈後,才要做決定的我。無論如何,先跳下去再說,看狀況如何演變,再去應對。

 

這個心態,不就很愚人嗎?

 

不過,話說回來,有很多事情是無法事先完全理解的,除非親身下場去感受。就像家族排列一樣,不下去感受那個能量,無論怎麼看書或看家排的影片,還是無法了解他們在幹什麼。

 

所以,偶爾還是要讓愚人出來活動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