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關鍵字:我的疑問都消除了,不需要問問題了

 

這一天,去見那位聖盃騎士。在我要去見他前,我曾經另外占卜過,我發現這位人物,嚴格說起來,他不只是一位聖盃騎士,聖盃騎士只是為了表明他的經驗或年紀,高於我的朋友P而已。他的格局其實大更多,他帶著命運之輪。他可以追溯我生命之輪的轉動,意思是,我可以回溯我的前世,去解決我的問題。

 

當我占卜看到這個結果時,我想起我在為左手占卜的時候,經常看到的「前世」這個訊息,我就想,也許,這一次,真的找對人了。

 

我想跟這個人確認我的占卜結果是否正確。

我的痛,是否確定必須用靈性療法來處理,無法用正統的醫療體系來處理?

我的痛,真的與我的前世有關嗎?

 

前去拜訪之前,我不知道這個人是否可以回答我這些問題。畢竟,我根本不知道這個人是使用什麼療法,所以,我也不知道我要面對什麼,我可以問什麼問題。

 

去拜訪之後,才知道他的格局果然大過我的想像。

這一次,他只是看看我,然後再決定是否對我進行療癒。

對我而言,應該也是相同的,我也是要去看看他,然後決定我是否接受他的治療。

 

我決定,無論如何,我要試一試,無關我是否信任他,而是既然P這麼信任他,那麼因為信任P,我也願意信任他。畢竟我跟這個人第一次見面,要談到信任或不信任,實在說不上來。但是,如果他真的把我治療好了,那麼這份信任,將會轉變成真實的相信,真實的了解。

 

這位命運之輪中的聖盃騎士,也決定為我做治療。

我們約好了時間,到時候,我將經歷我不曾接觸過的治療方式,哇,真是又興奮又害怕。

 

這一次,確認了我在占卜中讀到的訊息。

天使也藉著他傳了一些話給我,他們確實是很了解我的狀況。我想要知道的,大致都得到答案了,除了是否可以治好我的手,以及我的手到底跟我的前世有什麼關係之外,其他的小小疑問都得到答案。

 

天使也提到收費占卜的事情,天使說一定要收費,因為這是能量互相流動的問題,占卜確實會影響我自己的能量,我堅持不收費,就是在讓自己不斷耗損。天使也告訴我該收多少錢,不過,這個部分等我自己更說服我自己之後再公告吧!我這個人,實在很不喜歡談錢啊!不過,我可能會從八月份起暫停占卜,以便讓我的左手休養生息。還在思考中…….. 我會盡量在六月底以前想清楚,並且公告我的想法。七月份還剩下最後那個星期日的兩個名額,如果在我發出新公告前,還沒有人預約的話,在我公告之後,就會停止接受占卜預約了。

 

這一次,還做了一件新奇的事情,那就是測了我的氣場。這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沒想到也做了,也證實了我一直在努力的許多事情,確實都是我所需要的,可以使我整個人變得更好,只是我所做的效力很小,很緩慢,目前狀況還不算太好。不過,這也讓我更確定,要相信自己的直覺,自己的身體會讓自己知道自己真正需要什麼,一旦了解需要什麼,就要全力以赴去做。

 

也明白了為什麼我占卜會準確的原因,從氣場圖上來看,我的直覺力很強,我也是靠直覺力在占卜,準確,是因為直覺力,不是靠腦袋裡的理論。

 

另一件想做的事是想了解我身上戴了很多年的這些水晶,到底是不是適合我。結果,也用了測氣場的機器做了測試,找出了適合我的水晶,這一趟真是太加值了。

 

這一天,雖然沒有做治療,但是,光是這些看起來好像順便玩一玩的事情,我覺得就該付費才是。然而,就好像去朋友家吃吃喝喝一樣,毫無負擔的去,毫無負擔的離開。

 

這一趟,使我對我這個世界的疑問,又減少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