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關鍵字:加快速度

 

這一兩個月,我一直在閱讀「Understanding Aleister Crowley’s Thoth Tarot」。不過,中間也會被其他書插隊,一直還沒讀完。前幾個禮拜的假期,又突然迷上了刻橡皮章,總是一邊看電視一邊刻刻刻,完全沒辦法把書拿起來讀。

 

這一個禮拜,發現自己實在沒有刻橡皮章的才華,終於把筆刀丟回抽屜去,才又把書拿起來看。每天看個幾頁,也漸漸有了進度。今天,突然有了努力看書的情緒,趕了一大段進度,這才發現我只剩六頁就可以把這本書看完了,真是太高興了。

 

權杖八,照我前幾天的定義,正位就是往上飛,逆位就是往下掉。往上,也可以代表加快速度,讓事情有了進展。以我的狀況來講,就是閱讀這本書的進度,終於有了明顯的進展,我快要儲備好能力來寫我的透特筆記了。

 

我也在想,當我把這幾本書都讀完之後,是不是就有能力真的去讀Crowley的透特之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