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關鍵字:擔心

 

我想,我是那種凡事都會先擔心起來放著的那種人,事情還沒發生,我就會開始擔心了。通常這種時候,事情的發展都會比我想像的好上千百倍,事後總會證明我是杞人憂天。

 

可是,我就是忍不住會去想。

如果、萬一、或許。

我今天想的是如果星期天去找的這個人,並沒有讓我有任何進展時,我的朋友會不會很尷尬?我會不會很尷尬?

 

連開始都還沒開始,我已經開始擔心很後面的事情了,我自己都覺得我自己很好笑。但是,這是真實的我,愛緊張的我。

 

那到底是哪一種處理方式呢?

我很擔心,可是,又很不想事先問清楚。一方面是知道有些東西,不親身經歷,無法真實了解,所以問也是白問。另一方面是怕自己過多預設立場或编造過多的想法,影響了我當場的專心度。

 

這張牌也可以代表身體的不適。

我確實左手越來越痛,如果不是距離約會的時間很接近,我還可以忍到約會那天的話,我實在有點忍不住又要去掛門診了。那位醫師被我放了兩次鴿子之後,不知道下次見到我,會不會又涼我兩句?希望我不用再去看他啊!

 

我記得初診那一次,我是隨便找個有晚上門診的醫院去掛診,這樣我才不需要請假,根本不知道這位醫師是很有名的復健科醫師。所以,我在病歷表上那一欄選擇來此醫院的原因寫著:「因為這裡有夜間門診。」

 

那位醫生看著我寫的這個原因,半笑半不笑臉帶不解的問:「就因為有夜間門診?」

我還傻傻的說:「對呀!」

後來發現這位醫生的門診人數多到一個嚇人,去複診才發現每次看診都要等很久很久,很多病人都會為了爭早一點看到醫生而吵架。

我這才知道,也許醫生希望聽到的答案是:「聽說你的醫術很好,很有名,所以來掛你的診。」

 

但是,這位醫生真的抓病症抓的很準,而且總是在診間就把人弄得哀哀叫,絕對立刻找到你痛的地方。第一次去看,很神奇的就治好了痛的地方。這一次,雖然他還是抓到我痛的地方,可是,就是沒辦法讓我好起來,無論怎麼照指示去復健,就是越來越痛。

 

還是希望可以不用再去見醫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