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關鍵字:粗暴而脾氣爆裂的、愛發脾氣的、喜歡用權勢壓人,想反抗權勢、魯莽而任性的。

 

這張牌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是一個位高權重的人,發揮了所有權仗國王的負面特質。

 

比如說,權杖國王的正面特質是熱情,反過來是過於衝動。正面是有權勢的,可以用他的權勢去主導一些大事件。但是,反過來卻是濫用權勢,要求別人不問理由聽命於他,就算他是錯的,他也不會承認。正面的火熱,本來給人溫暖,反面時卻容易灼傷人。

 

今天之所以這樣挫折,我想,是跟這位權杖國王有關。

我本來就對我的工作,有很深的挫折了,在這位權杖國王情緒不好時,傷人的力道就很強勁了,使我更加挫折。

 

今天總共抽了三種牌。

 

女神卡,丹娜,說我的工作不在這裡,而在另外一塊靈性領域。

禪卡,壓抑,說我太過壓抑了,要在把自己搞出問題前,出去走走,大喊大叫放鬆自己,讓所有的壓抑釋放出來。

塔羅牌,權杖國王,觸動我更深挫折感的人物。

 

除了丹娜說的事情,我毫無頭緒之外,其餘兩張卡都很適切的說出了我的狀況與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