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在工作上非常挫折。

 

其實,很久以前我就知道自己很不適合這類會跟數字扯上關係的工作,多年前在我才剛五專畢業的時候,我就知道了,那時候經常因為我對數字的不敏感而被會計嫌棄。雖然我擔任的是秘書工作,老闆對我很不錯,也很認同我的表現,但是,偶爾總要申請錢,或是幫老闆支付點什麼費用,結果每次申請單都被一退再退。

 

那時候,我不知道我的問題在哪裡。

這麼多年了,上了很多關於教養的課程之後,才發現我很可能是腦部的某些部位發展不完全的人。這不是說我有缺陷,而是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地方比較發達,有些地方比較不完整,而我剛好是對數字完全視若無睹的那種人也無法注意細節。

 

所以,我做很多事情都不會很精細,都差不多就好了。打掃,可以掃個差不多就好。整理衣服,可以整理個差不多就好。可是,在外工作,一分一毫都要弄清楚,我一個差不多,就會把大家整的很慘。因此,我常常提醒自己,每個地方都要仔細看、仔細算,即使如此,我還是會遺落很多地方。

 

最近,覺得老大已經有點快受不了我了。唉,我自己也快受不了我自己了。

於是,唉,我又跑去抽女神卡了。

我的問題是:「我在現在這份工作中,感到很難過,我該怎麼辦?」

唉,每次問工作,我就是抽到「丹娜」這張卡,我已經連抽三次了。

這下子,連女神都沒辦法鼓勵我了,因為他舉例的那些工作,我根本就覺得我沒辦法做。

 

難道要我來開個什麼塔羅牌教學嗎?不太好誤人子弟吧?

不然來開個日文初級班?唉唷,明明說的是靈性方面的事情,跟日文有什麼關係呀!但是,教日文比教塔羅有自信,要是要我教日文翻譯,那就更有自信了。

不然……….開個透特塔羅讀書會?這樣可以有更多人幫忙查生字,哈。

 

丹娜女神,你能不能把sign弄得更清楚一點呀?

雖然你講的很清楚,可是我聽的很模糊啊!

 

還有,我實在不想變成逃跑的懦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