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關鍵字:拒絕出發。抵達終點。

 

這張牌在正位的時候,有旅行的意思,牌中的人物正要划著船出發前往某個地方。也有進入另一個境界的意思,從一個狀況往另一個狀況走去。或是去嘗試一個新的事情、前往一個新的地方、提升到另一個等級。

 

逆位的時候,整個意思都倒轉了,代表著不願意出發,不願意嘗試新的事物,不願意去新的地方,以為自己處在一個死巷裡,無路可走。

 

我必須承認,我今天是有一點點這種想法。

要為我清除低能量的朋友,因為雙方真的敲不出共同的時間,於是在MSN上面指導了我一個觀想的方式,我一看到要觀想,我就頭大了。觀想,說說很容易,真要想還真是想不出來。

 

「印加靈魂復原療法」書中,也要觀想下部世界,我怎麼想也到不了那裡,所以才會一本書沒看完,一直擱著。現在,要我用觀想的方式來治療我自己,我第一個念頭就是:這實在是不可能的事情。

 

當然,朋友都說了,我還是不想辜負朋友的好意,利用午休時間,做一點小小觀想,但是,不出我所料,果然是什麼都沒發生,我果然什麼也觀想不出來。我一整個下午就在想,我一定沒辦法的,這個痛一定如影隨形了。只是,在開車回來的路上,我突然有一個念頭浮現:「難道一定要我的手演變到完全不能動了,我才能靜下心來治療自己嗎?難道一定要到那個程度嗎?」這個念頭讓我有點害怕,我感覺自己心裡好像在跟上帝對話似的說:「請不要讓我變成那樣,我希望現在就能把自己治好。」好像我真的覺得上帝會用那種嚴厲的手段來對付我一樣。

 

所以,我想,我們喬不出時間的原因,很可能是:要給我時間,讓我自己試試看。等我自己真的努力試過了,再請朋友協助。否則,上帝可能就要用利害的手段來逼我去試試看了。

 

太可怕了,趕緊來去觀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