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關鍵字:使用你的直覺、靈性生活、智慧、與內在連結,女性內在的豐富。

 

關於能量,一直讓我陷入思考中。

 

我想起上次去上李育青老師的迷你工作坊時,他現場幫一個參加的人做一些事情,就是在肚臍的部位騰空的做了幾個動作。那時候,李育青老師曾說,如果看得到的人,會看到一些黑色的東西。我當然看不見,就是有一種不知道是被裝笑維或是這真的是真實發生的事情的感覺。但是,由於李育青老師給我的感覺很好,在他面前我感覺很溫暖,所以,我願意相信他所說的話。

 

這一次,朋友跟我談到沾附能量的問題,也因為我認識他很久了,從他還沒接觸這類事物到現在居然可以幫我清除沾附能量,因為是這位朋友,我願意相信他。即使我自己根本不知道能量長什麼樣子也沒關係,我願意讓朋友試試,也願意相信他是上天派來幫我的。

 

但是,這一切都是「我願意相信」,而不是我真的了解了、經歷過了、真實感受到了,或我真的知道這一切都是真實的。並不是這樣,目前,我只是「我願意相信」。

 

然後,就在我今天這樣想的時候,抽到了這張女祭司。那是在告訴我,用女巫的直覺,而不要用頭腦嗎?用內在深處的靈性去感受,而不要給予判斷嗎?

 

看到這張牌,我也想起去參加家族系統排列的經驗。

如果我沒有去參加,我只是聽說排列的過程以及參與者的收穫,那麼我必然也是半信半疑。但是,當我去參加了,親身感受到能量透過我,展現了一些狀況,於是,我清楚知道能量是存在的,只是我無法說明給人了解,除非那個人親自去體驗。

 

現在,我身上真的有沾附的問題嗎?

由於這是日積月累造成的,速度緩慢,我無法回想起沒有沾附時的狀況,以及被沾附後的狀況,也無法確認這是因為沾附造成,或只是電腦使用過度。

 

我希望我有清楚的了解,當然,不是用頭腦理智的了解,而是從靈性層面去了解,去經歷真實經驗,讓自己可以很有把握的說出是什麼狀況。就像在家族排列中,能量貫穿我時的清楚明白。

 

嚴格說起來,我不能說我不了解能量的事情,除了家族系統排列之外,我另外也有一次很清楚的與較低能量接觸的經歷,我不能說完全不了解,我只是無法分辨是否真的是沾付造成我左手疼痛。

 

越是寫這件事情,我就發現我自己越來越期待與朋友碰面的時刻,越來越期待去驗證這件事情最後的結果。

 

進入那最深最深處的靈魂裡,進入內在最深最深的理解中,進入最奧秘的經驗中,進入那無人曾觸及的隱密處。往前走,沒有懼怕,那裡有很深很深的奧秘,等待著我。而這一切的歷程,女神都在看顧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