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關鍵字:毫不遲疑的接受

 

正位的時候,牌面上那個人物似乎沒看到從空中送來的聖杯,或者也許看到了,卻遲疑著不知道要不要接受。若以相反來解釋逆位牌的話,那麼聖杯四逆位就可以解釋成接受,而且是毫不遲疑的接受,接受這來自天上的禮物。

 

今天的我,也有一份來自天上的禮物,雖然,還沒有確實「收到」。

 

因為今天跟一個朋友聊到我左手的痛,我提到會不會跟我的占卜有關係?我自己是覺得這樣聯想,未免太牽強,覺得是自己亂扯一團。不過,我以前聽說過因為幫人算命,而造成自己禍事連連的事情。我說的不只是聽說,我正好有個朋友會算八字,我本來每年都會找他批一下流年的,但是,他從去年開始不算了,理由就是倒楣的事情接二連三的來,他決定不幫人算了。他跟我一樣,都是不收錢的,我當時聽他那樣講,總覺得這個說法不通。他那一、兩年幫我算,其實幫我釐清了不少事情,也給我很多勇氣,我覺得上天怎麼可能會讓一個這樣幫助人的人,遇到很多禍事呢?我覺得事情一定不是這樣。

 

今天跟朋友談到占卜與左手的關係,朋友認為很可能是有關係的,因為當我幫人占卜的時候,就是在跟對方的能量交流,有可能會沾附到一些比較不好的能量,而這些不好的能量就影響到我了,尤其左手是接收能量的。用能量來說的話,我覺得我就比較能夠接受。

 

本來我還是有點不相信,後來越想越覺得有可能。我這份工作已經做了很多年了,如果真的是用電腦過度傷到手,那我應該第一年或第二年就該發作了,怎麼會到第五年的這幾個月才出現症狀?正好是我開始密集幫人占卜的這幾個月。

 

這時候,我又想到問問女神了。

結果,抽到的那張牌說,這跟我的前世有關,要去做前世回溯治療。

其實,我之前也曾為了這個痛抽過女神卡,如果不是抽到這張,就是抽到另一張要我去進行靈性治療。總之,每次都是這兩張卡。

 

每次抽到這兩張卡,我都一笑置之。原因有很多,比如說:這類治療的費用都很高昂,我無法負擔,當然不會去做。另一方面是這方面的課程那麼多,我到底要找哪一種呢?真是有種人海茫茫的感覺。既然弄不清楚該做哪一種,那我也就不做。最重要的是,我實在不能確定這個指引是真的。我的理性頭腦告訴我,生病就要找醫生,不要亂信一堆有的沒的。但是,我另一邊的腦袋又在提醒我,上天確實透過牌卡在說話,我必須遵照指引。

 

先前的我,確實是很猶豫。

現在的我,倒是願意試試看,雖然不知道要試什麼。不過,就先從朋友給的建議開始做起好了,至少不用花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