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關鍵字:正在工作,按照計畫進行中,穩定進行的工作。

事情已經有了一些成果,還有一些未完成。

勤奮工作,專注,累積實力。

 

用鉛筆在紙上寫著這些字的時候,我想到的還是我的占卜工作。工作,嗯,我已經把占卜當作工作了。我準備了一本小行事暦,登記每個星期的問卜者與問題,以便時間到的時候,我不會忘記,也不會弄亂了先來後到的秩序。我也會在空白處先寫下我想用的牌陣,以及把問卜者的問題,歸納的更精簡清楚後,也會寫在空白處。總之,空白處是我一邊思考要用什麼牌陣來占卜,一邊塗鴉的地方。

 

說來很好笑,當初拿出這本多出來的行事曆,登記第一位問卜者時,我還有點覺得自己小題大作。心裡想著:說不定幾個月就只來一個人,我是拿這一整本行事曆出來做什麼呢?事實證明,那位Great One不斷藉著女神占卜卡說的話,都不是開玩笑的。那本行事曆每個星期天那一欄,都沒有空下來過。

 

因此,現在的我,不用擔心沒有人來占卜,不用擔心沒有練習機會了。

接下來,我要做的是增進我的占卜實力。以這張牌來看,就是過去這段路,一路走來,算是有了一點點成果了,但是,可不是說就這樣完成了,我依然是個學生,依然繼續學習中。不過,就像Mary Greer的書裡,在這張牌的第一段裡說的那句話:「You can concentrate on filling orders and quality control.

 

讓占卜更細緻,讓直覺更暢通無阻,讓自己跟牌更熟悉一些,還要多熟悉一下牌陣 --- 這些是我未來要努力的方向。

 

我是個對數字、方向都有點少一根筋的人,牌陣這種東西,跟數字方向很有關係。牌要從順時針或逆時針去排列,從一號牌開始到十號牌。即使我慣用的排陣,我都常常要臨占卜時,還要去複習一下排列的方向與順序。我算是個很迷糊的占卜師。

 

晚上,兒子利用他身為兒子的特權,為他的朋友來跟我約時間占卜。因為對方堅持要面對面占卜,於是,約了這個星期天下午見面。(各位,因為我兒子是VIP中的VIP,所以才可以插隊,才可以讓我多加一個占卜名額,所以,請不要抗議,你們還是要耐心等候喔!)這是我的第一次面對面占卜,我一答應下來,就突然想到:那我可要把幾個牌陣的順序記清楚才上陣啊!

 

錢幣八這張牌,也代表著要更專注,不要像以前那樣隨便迷糊,要專注、精準、認真。所以,我真的要認真的把牌陣的位置記清楚了,不要說記多少個牌陣,至少要把我最喜歡用的那幾個記清楚。我一直都因為書就在身邊,很容易查,就懶得記清楚。現在,可真的要為了面對面占卜,而記清楚牌陣了。

 

要努力,好好練習,累積實力。

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