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抽到牌,會先拿書出來看一下,然後,一邊看書一邊就會有一些東西浮現,等我忍不住了,就會開始寫塔羅日記了。

 

最近發展出一種習慣,就是每抽到牌,就先寫自己的關鍵字。一邊寫關鍵字,一邊就會跟自己當天的生活連結起來,開始會手癢想寫塔羅日記。不過,我通常會忍住,先把書翻開來,看看我跟牌的連結,與塔羅書作者與牌的連結是否相近。

 

我覺得這有點像是牙牙學歩的孩子,想開始放手自己走的嘗試。

 

今天抽到權杖五,我第一個想到的字眼是”fight”

到底今天的我,在跟什麼東西戰鬥呢?想我今天一整天的生活很平凡,就是在辦公室裡處理我日常該處理的事情,雖說難免遇到麻煩事情要做好備戰姿勢,但是,那是每天的工作,每天都是這樣過的,若因此而說是跟權杖五有關,我覺得那我應該每天都要抽到權杖五才對。

 

第二個想到的字眼是「手忙腳亂」加上「焦頭爛額」。

一堆人打來打去,到底是誰打誰都搞不清楚了,該怎麼出招接招,顯得很困擾。

 

想到這裡,我就知道我在fight什麼了。

今天,女兒跟兒子都各自來報告學校要交一些費用,但是,我這個月可以額外交錢的額度,已經給了房屋稅了。聽到他們報告的數字,我就傻眼了,要從哪裡擠出錢來呢?

 

所以,今天的我,是fight with mone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