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正中那個人似乎自信滿滿,覺得自己做了很多很棒的事,很好的事情。

我抽到的是逆位,讓我想到了「錯誤」。

 

我想起昨天幫兒子占卜,用簡單的三張牌做YES/NO占卜。當牌排出來的時候,是正逆位二比二的狀況,似乎沒有確定的好或不好。當這種情況出現時,我會針對出現的三張牌,做進一步的分析。

 

可是,昨天在講解那三張牌時,卻覺得有卡住的感覺。好像那三張牌的意思不明朗,或是跟這件事情沒什麼關係。我不明白為什麼,我以為是我必須更加緊用功,免得有解不出來的牌陣出現。

 

今天早上出門前,我去收拾我的書桌。

這才發現有一張權杖皇后,掉落在我書桌的一角。我這才想起昨天晚上曾經拿權杖皇后出來,為了觀察她背後的火蜥蜴是否與聖杯七的藍色蜥蜴類似。結果,在幫兒子占卜時,只收了聖杯七,把權杖皇后遺漏在書桌上。

 

在占卜時,整副牌有缺少,是否影響占卜?

我當時有解不出來的感覺,是否跟缺牌有關?

 

我記得在解牌時,我一直很困惑:「這幾張牌,我應該很熟悉了,為什麼我無法浮現故事?難道是我並沒有我所想像的那麼熟悉這幾張牌?」

 

我想,遺漏了一張牌,至少可以算是一種「失誤」或是「錯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