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上成長班的時候,我突然意識到一件很特別的事情 我竟然精神抖擻,一點疲累的感覺都沒有。這真的太奇怪了,我明明六點就起床了。通常我要是假日沒有睡晚一點補眠,又一早開始占卜、寫文章、讀書、準備早餐、午餐、打掃一下家裡、洗個衣服,做完這麼一堆事情之後,下午都會很累,都需要瞇個半個小時。尤其是過去這半年來,我幾乎每個星期天下午都像是條累得半死的狗。萬一遇到要上成長班這一天,我就一邊上課,一邊呵欠連連,好像做了很多苦工一樣。

 

可是,今天,太奇怪了,我好像從一場漫長的夢中醒來一樣,非常清醒。

 

我心中暗暗想起那張命運之輪,這是上星期四抽到的牌,那時候我還深深受到藥品的影響,毫無體力之中。這張牌講到改變、清除掉不好的事物。那時候,我心中有一點點疑惑:我的生命有什麼會產生改變呢?是什麼?

 

今天下午的清醒,讓我與命運之輪聯想在一起。我即將改變,從沉睡到清醒。除了上星期因為藥品而沉睡之外,我過去這半年來,下午的精神也是一直很不好,很多個下午,坐在辦公室都有必須硬撐才不會閉上眼睛的感覺。

 

現在,我覺得我整個人都醒過來了。

 

我身上很沉重的某種東西,把我壓的沉甸甸的東西,已經離開我了,我終於可以張開眼睛,真實接觸我所處的世界了。這個感覺太明顯了,要怎麼形容這種感覺呢?那種很沉重的負擔被突然抽開了,整個人都輕鬆起來的感覺。真要勉強去形容的話,很像是生小孩的時候,生的好痛苦,可是,當孩子一離開產道,痛楚突然消失,好像剛才的痛都只是一場夢。

 

我就像這樣,突然醒過來。壓著我,使我很沒力氣的東西,突然就這樣消失了。

那東西到底是什麼?我不知道。是什麼使我可以擺脫那種「沒力氣」,我也不知道。總之,「沒有力氣、沒有精神、沉睡」完全離開我了。

 

晚上抽到權杖十逆位,立刻想到的就是「沉重的負擔卸下了」。

 

我很好奇這個「沉重」是怎麼來的?是我身體有狀況嗎?但是,如果是身體有狀況,那麼我應該對身體採取一些行動,才會改善這種沉重感。問題是,我沒做什麼,我只吃了幾顆害我想睡覺的藥,然後就再也不敢動那些藥,而那些藥只是放鬆肌肉加上消炎而已。然後,我去做了兩次復健,放鬆我肩膀的肌肉。這些跟解除我的「沉重」有關聯嗎?如果有關聯,我可就必須把六次復健都做完才好。

 

問題是我不知道這個沉重是怎麼消失的,與哪個步驟有關聯。

我要是知道就好了,那我一定會多做一下那個步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