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車本來是一張即將出發作戰的牌,要士氣高昂往前衝,而坐在戰車上的戰士,要用盡智慧與勇氣,去駕馭前方那兩頭獅身人面獸。但是,現在抽到的是逆位,那是一種完全失去力量,毫無衝勁的感覺,甚至可能罹患了某些因為壓力而產生的疾病。

 

昨天晚上去看了醫生,醫生說我左半邊的疼痛與我精神緊張有關係。於是開給我一些消炎以及舒緩情緒的藥。這些藥一吃下去,不只舒緩,甚至全身鬆到好像嗑藥一樣的輕飄飄,整天都想睡覺,毫無力氣。做每一件事情都慢慢的,我大概從來沒有這麼有耐心過。

 

慢慢的拿起一張紙,慢慢的走到傳真機旁,一秒按下一個鍵那樣的慢慢的按著傳真電話號碼,慢慢的站在傳真機前發呆,等傳真文件掉下來,然後慢慢的走回我的位子。

 

突然發現原來「慢慢的」也能把事情做完,「慢慢的」更能把話聽清楚,「慢慢的」更能把事情想清楚。那我的前半生幹麻都那麼趕呢?

 

剛才也吃了藥,我又開始輕飄飄起來………

果然是全身無力的一張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