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杖九逆位,代表已經走到盡頭,無路可走,窮途末路。

 

這是我今天某一剎那的感受。

我不容易從低落的情緒回到平穩情緒,我需要幾天的時間,才能回到那個每天笑的像個笨蛋的我。昨天的超級低落,也影響到今天。

 

今天已經很不爽了,我用我的手機要聯絡一個機構,沒想到我的手機竟然當機,按數字竟然完全沒反應,只要是我要輸入電話號碼,就馬上死掉。但是,按其他功能卻都可以。但是,光是這樣我就沒辦法襏出去了。

 

一整個生氣。

我回到座位上,想用我辦公室的電話,拿起來,竟然完全沒聲音。我問我四周的人,他們的電話竟然都是好的,這更是讓我生氣,怎麼會這樣?我的情緒低落,難道還影響了我周圍的每一樣物品了嗎?

 

氣到一個失去理智,忘記我可以用skype打電話,竟然就坐在辦公桌前生悶氣。

我真的就這樣想了:難道我真的已經被逼到無路可走的地方了嗎?

 

現在回頭看白天那時候的我,那個坐在那裡跟自己生悶氣的我,覺得很好笑。可是,當時的我,可一點都不覺得好笑,只覺得全世界都對不起我。

 

我發現我常常在不知不覺間,表現的很幼稚,但是,自己卻常常不知道,還以為自己有多麼成熟穩重又明理又是非分明。果然自己對自己的認知,與自己真實對外的表現,是有很大的差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