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與開始

「舊的必須釋放,新的才會來到。」

 

威猛異常的印度女神卡莉是自然之母的化身:

「不要懼怕表面上的改變或是損失,

它不過是能量在過路時,影響到你與親近的人。

把它當作是自己還活著的證明,欣然地接受。」

 

牌義說明:

你目前的改變是對你最好的安排。

保持正面的想法,因為它們的威力非常強大。

表面上的損失,事實上是個迎接美好新階段的開始。

放下過去,該放手的時候到了。

 

 

陷入一種陰暗的情緒中,無法快樂起來。

就好像突然從峰頂落入谷底一樣,我渴望一種把我往上拉的力量。

抽到這張牌,我不知道對我是否具有意義,我只知道這張牌要我做的事情,是我現在做不到的。我無法讓自己保持正面的想法,我突然進入一種很容易扭曲這個世界的位置。

我希望,所謂的美好新階段,可以盡快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