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晚上抽到的塔羅牌,會繼續討論一下早上那張女神卡,多談一點永摯不渝的愛,因為「永摯不渝」這四個字聽起來,真是太吸引人了。不過,要得到一份「永摯不渝」的愛,相對的,自己也要付出一份「永摯不渝」的愛吧!

 

目前,我可以信心十足的說,我對這個人的愛是「永摯不渝」的對象有我的兒子、女兒、我的爸爸、我的媽媽。我知道這幾個人,也是愛我永遠不悔的。至於非血親的人,目前還沒找到。

 

晚上抽到的牌,是權杖二。

這張牌有觀望、渴望某樣東西、已經擁有很多卻還想要更多等等意思。

我一看到這張牌,就一直在想,這張牌到底跟那張艾索德有什麼關係呢?真的勉強要連在一起,句子可以寫成這樣:渴望一份永摯不渝的愛。

 

渴望愛。

渴望一份愛。

渴望一份永摯不渝的愛。

這應該是每個人內在的渴望吧?

我也是凡人,這也是我的渴望之一。當然,我還有很多渴望,我渴望弄懂佛教思想,渴望看懂量子力學,渴望有很多錢,渴望看完很多書,渴望住在山上空氣清新的房子裡,渴望安安靜靜,渴望探索各式各樣希奇古怪的事情,渴望有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我的渴望真是多到寫不完,也因此人生變得很有意思,隨時都有機會實現夢想,滿足渴望,隨時隨地也都會有新的想望出現,很是刺激。

 

權杖牌組,具有火的性質,帶有使事情運轉的動力。

因此,我想,這種渴望具有行動力,雖然,目前有點猶豫,但是,還是有機會可以啟動行動力,滿足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