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容忍我

有時候沮喪一下

有時候驕傲一下

有時候傷心一下

有時候快樂一下

有時候興奮一下

有時候低落一下

 

請容忍我

有時候任性一下

有時候又好像很成熟

有時候好像很靈透

有時候又很無明

 

請容忍我

有時候像個占卜師

有時候像個普通歐巴桑

有時候很明理

有時候卻很耍賴

有時候像個大人

有時候像個小孩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寫這些

也不知道在向誰請求容忍

總之,我想寫就寫了

也許,這只是我發現到自己的面向,對著自己呼求

請容忍我

偶爾就是想這樣隨便寫寫

請容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