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去參加印加大夢工作坊時,李育青老師說過,如果你跟一個人談話或面對這個人,會覺得肚子痛的話,那就要相信你的肚子,你一定跟這個人不合。我今天就曾跟一個人談話談到肚子痛,神奇的是,兩個人不再談了之後,我就不痛了。

 

於是,我就想起李育青老師說過的話,我想,我或許真的該信任我的肚子,離那個人遠一點。

 

結果,今天抽到聖杯二逆位。

聖杯二逆位有溝通不良的意思,畫面上是一男一女。這確實是我今天的狀況,跟一位男性溝通,卻溝通到有撞牆的感覺。

 

其實,我今天在工作上,跟很多人談話,有男有女。有溝通良好的,有普通的,有好玩的,有不高興的,有笑到花枝亂顫的,各式各樣都有。可是,我卻抽到這一張牌,那是一種溝通不良,一種無法傳遞彼此心意的感覺。或者是一種我的概念、思想,無法讓對方完全理解,而對方的概念、思考模式,我也無法接受的感覺。

 

一抽到這張逆位牌,我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就只有這個溝通不良的狀況,沒想到任何其他人,就只想到這個人。

 

所以,我在想,就今天而言,這個人以及讓我肚子痛的溝通過程,應該就是我今天的重點,具有重要意義。但是,為什麼這件事情特別重要呢?我必須再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