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位的吊人單腳著地,雙手放在後面。像是準備好可以開始往前走,卻又沒有往前走,似乎有一種......好整以暇的….等待著…..的感覺。或者是說知道有些事情該去做,卻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也有一種被卡住的感覺,思路是不順暢的,被某些固有的想法卡住,沒辦法突破,因為腦袋沒有想通,所以行為就做不出來,結果就卡在那裡,渴望著往前走,卻走不出去。

 

這實在令人生氣,怎麼就是會把自己綁在那棵樹上,不肯離開呢?明明有一些渴望就在前方,卻自己把自己卡在原地,真是不明白這是什麼樣的宿業。

 

那是一種困住的感覺,人一直在原地踏,在繞圈圈。

 

這幾天在看超靈七號系列的「穿越實相幻相」,不管這本書說的是真實的狀況,或只是編纂的故事,若照這本書所營造的世界來看,即使是我的高我、高靈,即使高靈的眼界高過於我,看見的事物深於我,也可能依然還有很多不了解的地方,甚至當我在這個地球的實相以及進入靈體的狀態中,繼續繞著圈圈的時候,我的高我、高靈也可能一樣在繞著圈圈,只是他繞著比我高階一點的圈圈而已。

 

我現在的繞圈圈,是根植於我最深的內在,是我與生俱來的某種特性。因此,無論大事小事都可能看到我繞圈圈的痕跡。不管是工作、感情、親子,甚至小到去買一雙鞋子,都有我繞圈圈的性格存在。

 

我以為我一直在行動,一直有動作,其實,我只是在原地繞圈圈而已,我所表現出來的態度一直都只有「持續觀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