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關鍵字就是「放棄作戰」。

不論是女神卡或塔羅牌,都出現類似的訊息。

 

要我放棄去想「為什麼那個人要說那種話?」「為什麼這個人要這樣對人?」「為什麼要這樣處理事情?」因為那都是對方的事情,都不是我的事情。我一直執著於想知道別人為什麼做一堆我無法認同的事情,一直跟這些人、這些事對抗,那是因為我無法放棄我:我的標準、我的想法、我的作事方式。我要別人所說的、所做的都讓我愉快。

 

這是一種以我為中心的想法。

這會造成我將不斷與我四周的人作戰,疲於奔命,耗費精神。

 

權杖逆位,要我放棄刺蝟一般的姿態。

收起全身的刺,讓其他的人成為他們自己,而我是我。

收起我的武器,我不再與人爭鬥之後,別人也不需要拿武器向著我。

 

撤退,收起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