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杖,帶著火的氣質。

總會讓我聯想到衝動的、說話大聲、有時候口氣是粗魯的、口無遮攔的,但是,卻有是最真誠的、最熱誠的,投入一件事務中時,會全力以赴,也絕不推託。

侍衛牌經常會象徵著帶來訊息,捎來消息,有人給了一個新的機會等等。

 

這一天的我接觸到這樣一個火的氣質的人。

他也跟我提點了一件事情,捎來一項對我而言,需要小心的訊息,讓我可以避免踩到地雷。

這個人說話口氣向來凶狠,嗓門也很大,眼神也很凶。但是,大部分的時候,他都沒有惡意。就像這一天,他一樣用他很凶的眼神看著我,用他很大的嗓門跟我說話,我卻感受到善意。

 

當然,衝動的權杖侍衛也常常會有弄錯的時候,因為他衝動,加上性格中不夠成熟的部分。但是,這些錯誤都是成長的動力,不見得不好。這個人也常常因為過於直覺或想的太快、說的太快,而有過誤解。

 

這就是權杖侍衛。

而今天我在這個人身上,發現了權杖侍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