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領著兒子女兒走進那間房子,還聞得到房中簇新裝潢、家具、油漆的味道。整個房子充滿了白色與自然的光,也放了很多家庭用品。夢中的我與孩子們似乎隔一段時間,就會來這間房子,但是,我們並不是長期住在這裡,而是一、兩個禮拜會來一次。我提起燒水的不鏽鋼水壺,沉澱澱的,發現裡面還有水,我心裡想著:這是一個禮拜前燒的水,放了這麼久,還能喝嗎?算了,懶得燒水了,就裝進冷水壺冰起來好了。

 

可見得我們上星期來過一次。

而且,這個房子生活必須用品很齊備,也有冰箱。

 

然後,我們離開那間房子。

孩子們似乎去別人家串門子,我走進一間店面,很像是摩托車行。

我一進去,就熟門熟路的坐在店裡的椅子上,身上還背著我的書包。

坐沒一會兒,我突然想到我書包裡有麵包,忘了拿給孩子們了。

於是,我走出摩托車店,去找孩子們,路上遇到兒子。

 

兒子正吃著麵包,我問他:「你怎麼會有麵包吃?」我的手摸著我書包裡的麵包。

兒子說:「因為去×××家,妹妹就說要拿,我們就拿來吃了。」

我問:「那妹妹呢?」

兒子說:「她說要留在那裡玩。」

 

夢中的兒子好像不太贊成女兒這樣做,而我卻有點不高興孩子們沒吃我準備的麵包,卻去拿別人家的麵包。

 

我心裡在想:「那我這些麵包,不就白準備了?妹妹怎麼可以這樣?」

然後,我跟兒子一起回摩托車店裡,繼續背著我的書包坐下。

 

夢就結束了。

 

如果這個夢是個預言,那真不錯,我會擁有一間新的、漂亮的房子…….妄想中,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