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錢幣十這張牌,都會被錢給吸引,總以為這張牌象徵的就是很多錢、房子、五子登科等等。我一直忽略牌面上有一個老人,這個老人可以代表一個家族的傳統、智者、長者的智慧等等。

 

當這張牌逆位的時候,就有可能代表著忽略了家族的傳統或長者的智慧,也可能代表著家族內部的爭吵、紛爭。

 

抽到這張牌,感覺很幽默。

因為一早我就因為兒子玩電腦過度,把兒子叫來訓了一頓。這件事情已經說了很久,可是,我總覺得兒子沒有重視我的想法,一直左耳進,右耳出,所以,忍不住又把他叫來念了一大篇。

我大概演講了快一個小時,也不知道這小子是聽進去了沒有。

只是我自己有點覺得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講這些要做什麼,反而有點空虛。

下次真的不要再演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