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劍七是一個人抱著五把劍,躡手躡腳想逃走的樣子。

逆位的寶劍七表現出更加小心謹慎,原因是怕被抓到。

 

我想了一想,最近沒做什麼虧心事,我是怕被抓到什麼?回想了一下,想起昨天那張聖杯王牌逆位的事情。

 

我很小心謹慎,不敢說出我的直覺,也不敢鐵口直斷說出我感受到的結果。我覺得除了生死事關重大,不可胡言亂語之外,也是因為我不想做任何可能導致我失準的預測。當然,這有一方面是因為我不知道我的直覺從哪裡來的,我對我的直覺有半信半疑的感覺,既然我自己都半信半疑了,怎麼還可以胡亂說出去呢?

 

而這種半信半疑的心態,也是寶劍七逆位所象徵的其中一個意思。

 

我希望我解牌的時候,是根據基本牌義的看圖說故事,而不是完全靠直覺的看圖說故事,不管事件是嚴重或簡單的,我都希望說出來的話,有憑有據。除非我可以驗證我的直覺,不然,我不知道怎麼說服自己。

 

這張牌顯示出我想要「謹慎小心」的心態,以及我對自己的直覺所產生的「半信半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