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實在很有趣,無論抽什麼牌,都會有類似的意思出現,類似的意象,不斷出現,讓人不得不去面對。

 

昨天晚上抽到的是寶劍八,一個女子被綑綁著,周圍插滿劍。

今天抽禪卡,抽到的是壓抑這張牌。

牌上的人,被卡在一個小小的空間裡,周圍枝蔓纏繞,很明顯這也是一個被綁著的人。

 

牌的解說裡提到的是,有很多想做而不敢做的事情,於是,把這些事情一直壓抑著、一直壓抑著。這個人的內在明明是發亮的,是有能量在流動的,可是,卻不讓這些能量出來,於是,這種壓抑就可能會使一個人發瘋。

 

我想,兩張牌連續出現時,就讓我聚焦在「有什麼事情是我想做而不敢做?」或是「有什麼事情是我明明有能力做,卻過度自卑,自以為能力不足,自己搬了一塊大石頭擋在我面前,然後說我做不到,或是說我眼前的阻礙太大,然後就不去做的事情?」

 

兩張相同意思的牌連續出現,也讓我不得不再一次說,抽牌這件事情雖然看起來有點像是隨機的,可以用或然率計算的事情,但是,在24小時內,在不同的牌組中,兩組牌都各有78張的狀況下,抽到相同意思的牌,機率有多大?這個我不會算,會算的人可以算算看。

 

我覺得這也在相對的證明,塔羅牌的準確度以及這個世界有靈在運行的真實性,但是,這個我簡稱為「靈」的東西是什麼呢?我也不清楚,我比較認為就像創世紀第一章寫的那種「有靈運行在水面上」的那個靈,而不是妖魔鬼怪,也比較接近那個「道」。但是,我的說法是憑感覺的說法,沒什麼理論基礎。

 

我隱約知道我在躲什麼事情,可是…….我真的很害怕啊!真的覺得我做不到啊!我假裝什麼事情都沒有,當然也不會有人知道我有什麼事情因為,不會有人知道我內在有什麼催促的聲音,除了我自己以外,不會有人知道。所以,我假裝沒事裝的很自然,可是,討厭的塔羅牌每次都要不斷提醒,可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