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想起白天一直盤算要做的玫瑰浴,就拿著清洗浴缸的清潔劑到浴室,打算刷洗一下很久沒用的浴缸。不是我們家都不洗澡,而是我們都是淋浴,浴缸大概有大半年沒用了,必須洗一下才能泡澡。

 

我才走進浴室,把清潔劑灑在浴缸裡,兒子就跑過來問我:「你要做什麼?」

我回他:「想要泡澡啊!因為這幾天不是覺得胸口到肚子的地方,很緊很不舒服,好像呼吸很不順嗎?我想泡個澡,讓肌肉放鬆,也許會舒服一點。」

兒子接著擠進浴室,說:「那我來刷就好啦!」

我有點驚訝,問他:「你也要泡澡嗎?」

「沒有啊!反正我刷好浴缸,就順便洗澡。我可是刷浴缸達人耶!」

 

我看著兒子脫了上衣,似乎準備在浴室大顯身手了。

我退出浴室,讓兒子幫我刷浴缸。

這時候的兒子,讓我感覺很可靠,很實在,很可以依賴。

也想起白天抽到的那張「綠度母」,解說中也提到,不要什麼事情都自己來,把事情交給孩子去做。

 

洗好澡後,我在客廳看書,兒子也在客廳寫作業。我們一邊各自做各自的事情,一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我談起今天一位網友回饋我,說我將近半年前幫他做的一次一年感情運勢占卜的預言,幾乎每個月都準確,讓我很驚訝,怎麼會這麼神準呢?我就跟兒子說:「這樣讓我很想除夕的時候,帶塔羅牌去幫舅舅舅媽他們也算一下一年運勢。反正除夕很閒,時間又那麼長。」

兒子對我搖頭說:「不太好吧!」

「為什麼?」我問。

「你想,大過年的,如果算出來的結果不好,不是讓人心情不好嗎?」兒子說。

哇!原來兒子已經可以這樣體貼別人了。

「所以囉!在算的時候,我不能說什麼你會遇到什麼不好的事情,我要說在那段時間要注意什麼,要如何改變自己的行為會比較好。因為塔羅牌本來就是一種指引,給一個方向啊!」

兒子聽了說:「嗯,那你就要很小心你說出來的話,說話的方式就要想一下。」

喔?當孩子們還小的時候,是我提醒他們說,人說出來的話,像一把刀,會傷到人。現在孩子長大了,換孩子們提醒我說話要小心了,真是有趣。

 

不過,兒子最感興趣的,也還是一年感情運勢的預測。他興沖沖的說:「那你也幫我算看看,這一年我會不會有女朋友。」

我說:「不過,我那時候幫那個人那樣算,只是想試試看那個牌陣,練習練習而已,我也不知道準確度喔!我那時候在算的時候,心裡都很懷疑,這些事情真的會發生嗎?」

兒子說:「沒關係啊!你就當作再練習一次好了。」

於是,我就拿出我的占卜桌布跟塔羅牌,幫兒子排起一年感情運勢了。

 

我從牌面上抬起頭來對兒子說:「看來,你這一年雖然有接觸幾個女生,不過,都沒有一個比較穩定的結果耶!」

兒子笑著對我說:「拜託,我才幾歲?哪會這麼早就有結果啊?這麼快定終生,我也很怕啊!」

這傢伙,比我想像中的成熟多了,雖然也很想嚐嚐戀愛的滋味,但是,不會想什麼一生只愛你一個,沒有你就活不下去,地老天荒,海枯石爛這些,沒有中連續劇的毒,看來還是有用腦袋,是不會演什麼愛情大悲劇了。

 

我把牌面上可能會出現對象的那幾個月,特別提出來,兒子努力在筆記本上記錄著占卜結果,我開玩笑的對兒子說:「這幾個月要是真的有女生出現,你一定要拍照片回來給我看看是什麼樣的女生喔!」

兒子很乾脆的說:「要是有,一定給你看。」

 

兒子今天給我的感覺,是可靠、成熟、可以依賴、懂事,雖然他長的很瘦小,以男生來看,是太矮了一點。但是,以我內心的感受而言,他是一個可以信賴的高大男子。

 

跟錢幣騎士正位時,給我的感受一樣。

因此,今天我的錢幣騎士,是我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