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的那件煩惱,或是天氣轉變,我感到呼吸非常困難,又不是真的像氣喘那樣無法呼吸,是胸腔到肚子的位置,變得很僵硬,呼吸就變得很不自然,好像非要用到全身的肌肉才能吸夠空氣一樣。這把我搞的快瘋掉了,覺得那附近的肌肉都在痛。

 

我記得我久久一段時間會發生一次這種狀況,可是,我記憶所及的上一次,大概是將近十幾年前了,這一次又這樣發作,讓我不知如何是好。因為我記得上次發作的時候,我很擔心,我跑去醫院檢查,結果胸腔沒問題,肺沒問題,心臟沒問題,那問題在哪裡啊?醫生也說不知道。

 

現在的我就在想,會不會是「心」的問題?

那我自己靜坐會不會幫助我放鬆?點精油會不會好一點?泡個香香的玫瑰精油澡會不會更棒?

 

然後,我就看到女神神癒占卜卡中,提到「療癒」這兩個字,可以連結女神來治療我?嗯,那就來抽一張卡,看看要怎麼解決我的痛苦。

 

結果,抽到的是「綠度母」,牌上的文字說的是「請他人(包括我)來幫助你,不要什麼事都自己處理。」我看這張牌的牌義說明,比較像是把自己的工作授權出去,讓別人來分擔,以便讓自己比較輕鬆一點。

 

~~~ 我到底要怎麼樣連結綠度母的力量來幫助我呢?那我這個樣子,是要找誰來幫我呢?即使我願意接受幫助,我也不知道要找誰啊!我本來還以為會得到什麼「去接觸大自然」、「多做運動」之類的指引,這些我就做得到,可是,找人幫助?我到底要找誰呀!真是沮喪啊!

 

我去古狗了綠度母是誰,原來是觀音菩薩掉下的眼淚,所幻化的變化身。所以,祂是很慈悲的,願意拯救眾生。嗯,那祂想必也很願意拯救我,看看上面的句子,特別括號寫出來(包括我),我相信祂很願意出手搭救我,所以,我要睜大眼睛看看,有什麼幫助會出現。

 

寫到這裡,同事莫名其妙遞給我一顆日本買回來的香草涼糖,吃下去整個胸腔涼涼的,有點放鬆了一些,不錯,果然有人幫助。繼續等,等可以完全解決的幫助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