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運之輪這張牌很有趣,四個角落的四樣長翅膀活物,都各拿了一本書在翻閱。有老鷹、天使、獅子、牛。

 

我記得我在剛開始學塔羅的時候,就曾因為看到這張命運之輪,而開始我奮發讀書的日子。一開始,我不知道我要看什麼,我曾買或去圖書館借過一些小說來看,後來漸漸發現,塔羅牌跟很多新時代的思想有掛勾,引起我對新時代思想的興趣,漸漸開始去看一些通靈訊息,周圍也經常出現相關的書訊,就這樣不知不覺栽進書堆中。

 

現在正在看「與神對話」,我不知道當這三本書看完之後,還會出現什麼引起我興趣的書,我很好奇,也很期待。

 

當我在看與神對話時,孩子們看我每天都抱著一本書,常常問我:「你現在在看什麼書?」

我就把書封給他們看。

他們就問我,這是一本什麼書?

我卻不知道從何說起。

 

於是,上星期我去圖書館借了「小靈魂與太陽」回來,發現這是一本三分鐘就可以看完的書,卻也是三本「與神對話」中,最重要的一個故事。我幾乎覺得如果嫌三本「與神對話」讀起來太累,光是讀這本「小靈魂與太陽」就足以了解與神對話的精髓了。

 

我就跟孩子們說:「只要你看了『小靈魂與太陽』這本書,你們就可以了解『與神對話』在講什麼了。」

結果,女兒拿去看,兒子也拿去看。女兒說,真是好看。

 

現在,兒子又來拿「與神對話I」去看,我還問兒子:「不過,這本書沒有情節喔!就是對話,討論而已喔!有點難喔。」

兒子卻說:「那正好用來睡覺前看,這樣我就可以很好睡。」

 

也好,願意思考,總是好事,就算思考到睡著也沒關係。

就這樣,當我看到命運之輪時,想起我們一家三口每個人都抱著書的樣子,就忍不住想,不知道我們誰是老鷹?誰是天使?誰是獅子?誰是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