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昨天看了李育青老師在創見堂課程的文字紀錄,結果晚上就夢到了。

我見到自己去找李育青老師,很奇怪的是,他並不是算命師,我卻是去找他問命,並不是找他做任何治療。

 

一開始,他以他貫有的溫和微笑說:「好啊!不過,今天時間不太夠,下次找個時間來做。」

我說:「好。」

下一刻,他想了一想又說:「不然,今天先做一個小的好了。」

 

這時候,我面前的地上,出現了一個好像是用泥土或什麼東西圍成的一個圓圈圈,中間是空的,整個形狀像一個比較瘦的游泳圈擺在地上的感覺,但是,材質比較接近泥土。正中間露出地板的材質,露出的部分,中央區塊有一小片類似油或水的液體,這片液體的顏色好像是藍色的。

 

李育青老師把手往泳圈中央的液體一甩,液體突然膨脹起來,把整個凹陷的洞都填滿了,甚至還快要滿出來。此時,李育青老師轉頭對我右手邊的長髮女子說:「換你來唸咒語,快!」

女子慌忙開始做起手勢,口中念念有詞。

我仔細一看這女子,不就是電視上開運鑑定團那個唐立淇老師嗎?

我發現這個夢裡面,巫師是李育青,巫婆是唐立淇,太有趣了。

 

接著我被安排在一張長長的木椅上坐下,是有扶手靠背的那種椅子。李育青老師就坐在我這張椅子的後面,一手放在下方,手掌朝上,好像算命師在算八字時,拇指在其他四指上點來點去那樣,口中念念有詞。很奇怪的是,我那張椅子像海盜船一樣的晃來晃去,我整個人就在椅子上蕩來蕩去。我心裡想,不是說下次找時間算嗎?怎麼現在就開始算了?

 

看來,這就是在算命了。

接著,畫面又變了,我已經在回家的路上。心情很好,很開心,覺得整個人滿滿的。

 

我回家的路也很奇特,四周是黑暗的,看來已經是晚上了。我必須走上一條長長的樓梯,沿著樓梯兩旁,一邊有一些建築物,一邊是樹木與雜草,我必須往上走,我知道走到盡頭就是我家。那條樓梯細細長長,一個人走在無人的黑夜裡,在荒郊野外裡,一點都沒有恐怖的氣氛,只有心情大好。

 

我才踏上幾階樓梯,我的夢就醒了。

 

我醒的當下,我記得除了這個夢之外,還有另一個夢。而且,那個當下我很清楚記得這兩個夢的情節,我還努力讓自己清醒一下,然後把兩個夢努力回想一遍,記憶中,兩個夢都很有趣,都是我很想寫下來的夢。

 

等我再入睡後,我又做了一些夢,跟我想記得的那另一個夢混淆了,等我早晨起床時,我在床上坐起來,感覺另一個夢好像還隱隱約約記得,卻又快要消失了,我趕緊閉上眼睛,努力回想,可是,無論我怎麼努力回想,那個夢都像一縷輕煙一樣,無法抓住,我再也想不起那個夢,只記得這個巫師之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