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到那張牌,看到那隻老鷹,有種熟悉的感覺,我想到我今天剛巧看到的一篇文章,講到印加薩滿中老鷹的觀點。

 

那種觀點自由、毫無限制、綜觀整個世界、眼界遠大。

這張牌說的也是類似的事情,不過,焦點放在「看見自己的可能性」上。

 

也就是說,不要以為自己只有這樣而已,我可以看見更多,只要放開心,迎接每一樣來到面前的景色,那麼就能夠開發出更多的可能性。不要給自己限制,自由的飛翔吧!

 

這張牌很有預告的意味,我不知道這張牌跟現實生活中有關的是什麼,不過,我想到最近發生的一件心想事成。

 

我有一個小小簡單的祭壇,只擺了精油燈、香、塔羅牌,然後,是一本小小的筆記本,裡面寫滿了我想要的東西、我想要的能力,那幾乎是一本許願本,或是一本願景本。

 

我大概每天會突然想到,要在本子裡加上一條什麼願望,所以,常常會把本子從祭壇上拿下來,讀一讀之前寫下的願望。有時候,會點上精油,想想我渴望的那些事情。大致就是這樣,也沒特別像老師教的那樣,如何用力的灌能量,我只是單純的想:這些願望實現之後,我一定很快樂。

 

本子裡有一條願望是:我要一台果汁機。

 

看吧!我的願望是如此的簡單、具體、渺小。但是,也因此這條願望實現的很快。我去店裡看過果汁機,一般的果汁機,我看不上眼,我喜歡那功能很多的,卻也是最貴的,貴到我無法負擔。於是,我一直把果汁機放在心上,但是,從來不覺得我應該為了果汁機存錢,我會為了洗衣機存錢,但我不會為了果汁機存錢,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朋友要搬家,要清掉整個房子裡的東西。問我要不要沙發,我想我的客廳塞不進一組沙發,我本來想要問可不可以拿洗衣機跟冰箱,卻又想,我是要去哪裡開一台卡車去載呢?我要找誰幫我搬呢?我舊的冰箱跟洗衣機還要花錢請人處理嗎?要花那些錢的話,我還是乾脆算了。這時候,我突然想,我可不可以問她:你有果汁機嗎?

 

我一開口,我就得到了一台果汁機,而且是很貴的那種,可以打冰沙,打豆漿,可以磨粉,而且幾乎是全新的,非常好用。

哈,我得到了比我想像中好三倍的東西。

 

謝謝我的朋友,變成我的天使,幫我實現了我的願望。

 

當我在看這張牌「可能性」的時候,我就在想,這會不會在告訴我:你可以許很大很大的願望,你已經知道小願望可以實現了,現在,你要了解,大願望也一樣可以實現,不用擔心,這個世界很大,能量也很大,沒有什麼是實現不了的事情。要學老鷹,飛的很高,看的很遠,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