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幣7正位的時候,像是一個農夫辛勤工作了一段時間後,看見結實累累,於是,歇息一下,觀看自己的成果。想想自己過去所採取的行動、計畫,是否都達到了自己的目標?並且思考接下來該怎麼走。

 

但是,逆位的時候呢?

由於正位時,很重要的一個概念是:歇息,停止手上的工作。那麼逆位的時候,意思可以轉變為繼續忙碌,忘了要停下來想一想。

正位時,表示計畫或行動已經有了結果,感到很滿意的審視自己的結果。逆位時,意思轉變成對成果並不滿意,希望有一些突破。

 

今天早上我正好發了一篇文章「想要一本塔羅書」,正好就是這種不滿足的充分寫照。這張牌逆位時,也代表不能再用慣用的方式學習了,可能要用不同的方式,不同的想法去進行。這也是我今天發那篇文章時,心裡所想的。我在想,如果根本沒有一本這樣完美的塔羅書,那麼我就必須自己去蒐集各式各樣的資料,然後彙整起來了。

 

因此,晚上我用閱讀聖經的軟體,查出所有與天使有關的經文,我想知道節制牌裡那位天使,據說是加百列,究竟是一位什麼樣的天使,為什麼會被放在節制牌裡面呢?

 

不過,這次一查,又解決了我以前的一個疑問。

因為現在天使盛行,又有一些跟天使有關的電玩,列出洋洋灑灑許多天使的名字。先前我就很疑惑了,我記得我聖經讀過很多遍,為什麼這些天使的名字我都感到那麼陌生?我覺得熟悉的只有米迦勒與迦百列。今天用軟體一查,才知道原來整本聖經裡面,只出現了這兩位天使的名字,其他都統稱為天使,並沒有取名字,這是為什麼呢?那麼其他那些天使的名字,從哪裡來的呢?

 

一個疑問會引來其他許多疑問,解完一題,又要解另一題。

只好繼續努力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