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那裡,我感覺我像個瞎子。

周圍的聲音非常尖銳的傳進我的耳朵裡,小孩哭著要買玩具的聲音、啪達啪達彼此追逐的聲音、購物推車嘩啦嘩啦在遠方推著走的聲音、大人皺眉的斥喝聲、急促的腳步聲,就連人心裡的浮躁、急迫,都從雜踏的聲音裡傳了進來。

 

我感受到周圍的環境是動盪不安的,每一個靈魂都是驚惶失措,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安頓自己。連空氣呼吸起來都有臭味,每個經過我身邊的人,都讓我感受到深深的沉重。我幾乎也可以聞到這些人身上的氣味,都帶著沉滯混濁的氣息。

 

我走在人群中,漸漸感到肚子的地方很不舒服,快要拉肚子的感覺。這才想到昨天育青老師說的,我們人是用肚子在面對這個世界,當你遇到某些人,你一看到他就感到肚子痛的話,那麼請相信你的肚子,趕緊遠離這個人。印證到我平常的生活,我在辦公室裡最常講的一句話就是:「我一看到那個人就肚子痛,我現在都盡量遠離他五步之遠。」果然,巫師還沒告訴我,我就自己莫名其妙的知道,要相信我的肚子。

 

為了繼續採買,我去廁所解決了一下,以為就可以舒緩了,沒想到整個人有虛脫的感覺,好像有一股強烈到我無法抵抗的能量,讓我整個人失去了力量。我只能坐在賣場外的椅子上休息,把我的感應卡交給手下兩個小兵,請他們去繼續後面的採買。

 

坐在那裡,我覺得我像一個瞎子一樣。

我看不見能量如何流動,我看不見這整個區域的能量是什麼,但是,我用我的身體感受到不舒服。就好像我是能量世界的瞎子一樣,我只能感受、聽,我無法用眼睛證實我的感覺會不會只是我的胡思亂想。

 

昨天去參加迷你工作坊的路上,在擁擠的捷運裡面,我也有相同的感受。我甚至聞到空氣中,每個人身體的氣味,是那種很不舒服的氣味,氣味裡面都包括了很多恩怨情仇、傷害、懼怕。我就在想:這個世界這個空間裡,存在著許多能量,有人類的能量,有看不見的靈的能量,星期五那天,我有了一次被低能量影響的經歷,那個低能量只是剛好經過我身邊,剛好以為我也許對他有幫助。那麼當我行走在各式各樣的地方,我如何能防備這些能量的影響?我沒有靈視的能力,也看不見能量的流動,那我要怎麼去防備呢?我可能被同車人的能量影響,也可能被看不見的靈體的能量影響,但是,當我在能量世界裡,是個瞎子的時候,我該怎麼辦呢?

 

於是,想起朋友教我的祈禱方式。

向我的指導靈祈禱,請他為我潔淨我的空間,幫我劃出一個神聖空間,不讓低能量的靈影響我,也幫我把場域內的靈用光接引走。

另外,因為想起女兒說的,也許這段時間我們都感到很疲倦,也是因為跟隨我的低能量影響到他們了,於是,繼續祈禱,請他不只保護我,也保護我的家人,以及跟我在一起的朋友們。

 

我睜開眼睛,看著捷運上的人,沒有改變,所有人的氣味,一樣是那麼讓人不舒服,讓我很想離開車子。那一刻,我感到很無助,我怎麼知道我的指導靈是不是真的幫了我?我看不見我周圍的能量變化,我只知道我還是感覺很不好。那種瞎子處在雜踏環境中的無助感,又再度圍繞著我。

 

看不見,讓我很生氣。

我看不見能量怎麼流動、看不見能量的狀態、看不見指導靈,我完全不知道我到底在對誰祈請。

我在黑暗中摸索,像個瞎子一樣。

 

我發現人確實軟弱,總要摸得到、看得到,才能夠相信。我就是這樣軟弱的人,感受到的,都不算,要具相給我看到,我才相信。

 

走進出版社,工作人員給我抽了一張大天使卡。

看到那張卡,我不禁微笑起來。

標題是:你是安全的。

大天使麥可說:「我保護你遠離較低的能量,並守護你、你所愛的人與你的家。」

 

我要具像是嗎?現在立刻化身成為一張大天使卡,給我保證,並且讓我知道,保護我的人,不只是我的指導靈,還有大天使麥可,提著一把烈火熊熊的刀劍,為我在靈界作戰。

 

距離我在車上的祈請,還不到十分鐘的時間,我就拿到這張牌。

真的只是巧合嗎?

 

我寧願相信這是我的指導靈給我捎來的訊息,雖然我看不見他,我看不見靈界的事物,但是,他們會藉著可以具像的任何事物,來與我溝通。

就像星期五那個低能量,用照片跟我傳遞訊息。而我的指導靈,是用這張大天使卡來再度提供保證。

 

當我坐在賣場外的椅子上,感覺身體非常沉重,一點都不想再進入賣場裡面,只想回家。賣場中巨大的噪音,讓我非常不舒服,以前我從來沒發現這裡是這麼吵,我不知道現在為什麼會這麼敏感。我的不舒服,讓我非常想念大天使麥可的保證。一個瞎子渴望有人牽著,走過一條沒有紅綠燈的馬路,這條馬路車水馬龍,想要獨立渡過簡直不可能。我的感覺就像這樣,我蹲在路邊,耳朵裡傳來各式各樣的噪音,我感到很無助,我不知道可以拉住哪一隻手或哪一隻腳,留住哪一個人,來帶我橫越馬路。現在我只能抓住大天使麥可的保證了。

 

我回到家,也想了一下。

天使或指導靈願意保護我,那當然很好。但是,如果我知道哪些地方、哪些人會讓我不舒服,我就應該盡量避免去接觸。總不能故意去接觸,又要找天使或指導靈來幫忙,這不就真的是很白目了嗎?我有義務避免,不能避免的時候,就發出求救訊息。

 

離題說一下,我從小到大都只知道天使長米迦勒,現在大家都說成麥可,實在讓我很不習慣。不過,牌面上的大天使麥可,那強壯的體格,果然看了就讓人很安心,總覺得他有能力保護我。

 

2008/0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