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杖王牌代表著一個新行動的開始,一個熱情的計畫,或是一項計畫的完成。也代表著發揮潛在能力,表現自己的創造力,具有行動力的開始。

 

 

今天,我經歷了一次特別的經驗,是我過去不曾經歷過的。這樣的經驗,讓我更加敬重存在於這個世界中的每一種能量。沒有論斷、沒有咎責或懼怕,也沒有炫燿或誇示,什麼都沒有,只是敬重。因為我們都只是這個宇宙中的存有而已,沒有特別重要的能量,也沒有特別不重要的能量,也沒有好壞的差異。我們來自於相同的巨大能量,沒有彼此,就沒有分別,我只能敬重不同的能量,猶如敬重我自己。

 

 

猶如權杖王牌所顯示的,這是一個新的開始,至少是一個新的經驗。至於出現了一個新的經驗之後,我還會面臨什麼事情呢?我並不知道,也不需要現在知道。現在只要知道現在的事情就夠了,未來的事情等未來去知道。

 

 

我不禁想起「巫士唐望的教誨」書中,作者不斷詢問唐望:「我是飛回來的嗎?我是什麼樣子的?我是……..」他在意著枝節的問題,而唐望總告訴他:「那些不是你需要關心的事情。」因為重要的不在於那些枝節。

 

 

於是,我了解經驗的過程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我學會了敬重、面對這世上的每一種能量,我學會了一種態度是面對,不是逃開,也不是假裝沒有事情。有什麼經驗,也沒什麼好說嘴的,那都只是枝節。

 

 

我知道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不是偶然的。

發生在我身邊的每一件事情,都讓我更敬畏這個天地,與在這天地中的萬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