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此刻的我,非常不想寫這張牌。因為這張牌寫的內容,都是有違我性格的舉動,我不要這種不受控制的感覺。可是,我抽到這張牌了,顯示這張牌顯然對我有意義,而我內在會有抗拒,也表示這張牌打中了我內在的需要。


基於這樣的想法,使我無法僅僅只是把網頁關掉就算了,因為知道這張牌很可能是我需要的,所以,即使抗拒,也不想逃避,還是要試著寫一下。


聖杯10,熱情。
這張牌在說的是,一個被激起了熱情的人,他像是從死灰中又活了起來,帶著熱情的能量。這個人充滿了渴望與欲求,如此渴望去品嚐,要像獅子與野花一樣,縱情追求快樂。


獅子與向外綻放的花朵,顯示你情緒上的表達。不要害怕展現你的情感、自信、情緒性的斷言、力量,勇敢的展現自己的繽紛色彩與擺脫常軌。


我知道有些東西,我不敢伸手去拿。我是那個躲在牆角,捲縮身體,以求得到安全感,但是,眼角餘光可以瞥見繽紛世界裡,有我渴望到快要滿到喉嚨的某些東西,我多渴望可以離開牆角,走出去,伸出手,拿取我渴望的東西。可是,我,還是只敢躲在牆角偷窺,被渴望煎熬。


我知道這是我。


儘管我曾在塔羅占卜的結果裡,不斷告訴每一個來占卜的人,要改變自己的命運,就要接受指引,要根據指引做出改變。
但是,我也明白,那是非常艱難的一個跨步,我自己都不見得能夠跨越。那種迷障與業力,沒有經過很努力的掙扎,是很難掙脫的。可以掙脫的人,就能獲得新生,將是令人敬佩的勇士。


總之,大家一起努力吧!
離開原來的軌道,自己另外再舖設一條不同的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