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剛開始的時候,我還擔心一個禮拜只有一個人來占卜,好像生意很不好。現在我才知道,原來一個禮拜一個,還真是剛剛好,真是應該相信這個宇宙能量為我所做的安排。

 

為了多練習,當然是越多人來越好。
但是,人的精神與體力是有限的,一次占卜至少要耗費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必須讓自己專注,然後,決定要使用的牌陣,排出牌陣後,仔細觀看每一張牌的牌義,將每一張牌連結起來,最後,打字作成檔案,寄出給每一個來占卜的人。為了避免將占卜者混淆,一次占卜結束,我必須去做點別的事情,把自己的心思完全從那一次占卜移開。這或許類似於某些書上說的,要做淨化之類的動作,我認為是一種轉移注意力的動作。總之,占卜可不是坐下來胡扯一下就結束的事情,是有點花時間的事情。

 

所以,我現在才發現,原來一個星期幫很多人占卜,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最近,也發現有些人會回籠再來找我占卜,有的人我立刻分辨出來是第二次來,有的人我一時沒發現,就已經開始占卜了。

 

我覺得這樣很不好,我學塔羅也還不到一年,竟然有人來找我兩次或三次,而塔羅可以預估的時間也不過三個月到半年之間,如果這些人真的認為我的塔羅很準,所以不斷跑來跟我諮詢他們的生活,那我會很擔心他們太依賴塔羅了,忘了自己才是自己生命的主人。

 

或是另一種可能是,這樣占卜也很有趣,只要留言就可以得到占卜,試試看也無所謂。這樣的話,就辜負了占卜者的心意了。

 

於是,我想,我來設個門檻吧!

 

本來說好了免費的,我就想,我乾脆改成收費占卜吧!可是,我又覺得我又不是什麼專業級的,跟人收錢,實在有點良心不安。但是,如果收了錢之後,把錢都拿去捐給慈善機構,幫大家作善事,不就沒什麼好不安了?不過,我想到我那麼窮,又那麼愛錢,說是拿去捐,到時候肯定被我自己花掉。為了避免我利慾薰心,侵占大家的錢,我想出了一個方法,也許這個方法會害得我以後都找不到人練習占卜也不一定,哈。

不過,我相信還是會有人願意在作好事的同時,順便來占卜。或是想來占卜的同時,順便捐點錢給有需要的人。

 

門檻如下:

 

2008年9月8日開始,想要占卜的朋友,請自己找個慈善機構,捐款200元(或以上),並把收據或匯款單email給我(stellaire@seed.net.tw),附上你要占卜的問題,我就會幫你占卜。

 

設這個門檻的原因是,如果你真的感到很需要。那麼你應該不會吝惜於花上200元,也不會覺得跑去匯款是很辛苦的事情,因為你遭遇到的問題比這些嚴重的多。而200元是一個像我這樣貧窮的人也負擔的起的費用,當然,是說半年或一年花一次,顯然負擔的起,如果每個禮拜要負擔一起,我就負擔不起了。

 

設一個門檻,是為了讓每一個想要得到占卜的人,再靜下來想一想:我是不是很認真看待這次占卜?占卜的結果,我願意好好去執行嗎?我願意接受指引嗎?如果你願意,那麼你就會願意去捐款來獲得占卜,這樣你才划算。

 

對於我設門檻的原因,解釋如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