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一直覺得這個世界上,怎麼好像懂神秘學的人,到處都碰得到,通靈人怎麼這麼多,訊息好多,到底誰的說法才對呢?會占卜的人也多到隨便就遇得到的感覺,我一直覺得我還在學,所以到處去看,可是,越看越混淆。昨天開始,決定不看了,決定自己好好把力量集中在塔羅牌上,繼續我內在旅程的追尋,別管別人說什麼了。也決定先看Kryon的訊息,因為這個網頁做的好,不只有英文稿,還有MP3可以下載,我同時可以得到訊息,還可以練習英文聽力,實在很讚,所以,即使別的占卜師或什麼治療師的網頁都不看了,Kryon的訊息還是要繼續看。


於是,就看到了Lee Carroll寫的有關channelling的澄清文章,提到了如何分辨通靈訊息是否來自那個愛的源頭,我覺得對我釐清最近的混亂,有點幫助,所以先把筆記寫在這裡。


有幾個關鍵:


當我們聽到某個訊息時,要先自問:「這位說話者說這些話的意圖是什麼?是否有任何小我在作怪?」如果有懷疑,就停止。


所有的訊息都是充滿愛,並且沒有懼怕。


你是否「認得出」那個能量,感覺就像「回家」?


另外有幾個重點:


1. 訊息一定是針對全人類,而不是某個特定的個人,或一小群人。
2. 訊息將會是讓人自由的、提昇的,而不是讓人懼怕,或把人往下拉。
3. 訊息絕對不會要你放棄自由意志,你的自由意志與自由選擇,將創造你的未來。
4. 訊息不會要你違背你所相信的道德標準或規範。你會對訊息感到舒適自在。
5. 靈的表現,不會顯示出好像這個channeller是唯一的訊息來源一樣。將會有很多靈的管道,這些管道的訊息彼此合作,創造出一幅更大的景象。他們不會自稱自己是唯一的訊息來源。
6. 訊息一般而言都是新的訊息,若是一些舊訊息的話,何必大費周章的透過channelling來傳遞?因為需要新的訊息 (結合核心訊息),才需要透過channelling來傳遞。若聽到許多嘮叨著舊訊息的話,注意,可能不是channelling在說話,而是人的小我在說話。
7. 通靈訊息應該會呈現出靈性的解決方案,對於在地球上生命挑戰的解決方案,這才是通靈訊息的目的。


資料來源:http://www.kryon.com/menu.html
以上內容是我看了之後,摘譯兼筆記,非完整翻譯。
若要引用,請事先取得我的同意。
若此摘譯有侵權,也請告知,可立刻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