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洗好澡,吃過晚餐,也看了一會兒書之後,我放了白天下載的Kryon訊息的MP3。


我坐在我的床上,把燈放暗,閉上眼睛,專心聽他說什麼。


奇怪的是訊息的內容,對我似乎不是最重要的,在聆聽的過程裡,我思索著身為channel的李凱羅。如果原來的他,像我一樣平凡,像我一樣常常會因為某個想法解不開,而苦思好幾天,或是去借一堆書來解開那個想法的話,那麼成為channel會很困擾。


如果只是傳遞簡單易懂的訊息,那麼就不需勞駕這些高靈,大費周章的找到channel來傳遞了,因為人自己想就好了,何必那麼麻煩呢?就因為是人很難想通的事情,才需要高靈來不斷的教導。


如果我是李凱羅,那麼從我口中傳遞出來的這麼多訊息,我可能要花上好幾倍的時間去消化、了解、自我辯論,那麼豈不是很容易精神錯亂?畢竟那些都是人類怎麼想都想不通,常常想到撞牆的概念。平凡的我,竟然不了解從我口中說出的話,那不是太慘了嗎?以我的個性,是非要把他弄懂不可,那不就會把我自己搞得筋疲力盡嗎?


所以,這個時候,我的內在升起一個聲音:我不要當高靈的channel,也就是說,我不想當一個通靈者。當然,根本沒有人要我當一個通靈者,甚至我根本沒有這樣的天份也不一定,所以,當我心裡升起這種聲音的時候,我就覺得有點好笑。但是,既然確實有這樣的聲音出現,我就把他紀錄下來:我不要當任何高靈的channel。


這樣慎重寫下來,好像是故意要作一番正式的宣告一樣,這又有點好笑的感覺了。


不過,我想了一下,這樣也不錯,就好像我眼前出現了各式各樣的道路,我不知道哪一條才是我該走的路,現在我刪掉了其中一條,我正在用刪去法尋找適合我的路。


其實,最近在工作的空檔之間,偶爾會想到:這個星期為某個人排的牌陣,某張牌或許也象徵著哪個意思。然後,在這樣的思考縫隙中,偶爾會有一個想法跑進來:如果我可以整天占卜,並且研究占星,那會是多幸福的事情啊!當然,這是一瞬間的想法,那念頭一閃即過,然後,我繼續打我的文件。


在聽Kryon的訊息時,那個幸福的想像與念頭,也再度出現。本來我是把這個項目完全屏除,因為我總覺得我沒受過完整的塔羅訓練,占星也還沒學到任何基礎,同樣兩者都只是自修,沒有上過任何專業老師的課程,所以,我一點都不認為我可以靠此維生。


但是,現在此時此刻,不禁轉念想著:何不把這個選項,暫時留著?有誰會知道未來如何發展呢?


Kryon的訊息,讓我莫名其妙的想到這些,與他的訊息一點關係都沒有,可是,就是覺得必須記下來,因此根本還沒聽完這一段訊息,我就跑來打字了。最近的我,行事原則根本就是気のまま!說的好聽一點,就是靠直覺,哈!


我要成為什麼?這個答案,在未來的某個時刻將會顯現,但是,到底是什麼呢?等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