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我帶著一個外國女子到處走著。
有一群人坐著,好像要跟這個外國人說明一種機器的名字,但是他們說的那個英文字,我認為是錯的,外國人也聽不太懂。我繼續帶著外國人往前走,心裡一直在想,那個機器到底叫什麼......是high pressure什麼的嗎?這時候,好像有一個主管級的人,帶了一個男人過來,說:他跟你們一起就沒問題啦!他會講英文。
我有一點點得救的感覺,當我轉頭看他,希望他自己跟外國女人說話時,他卻立刻跑開,還轉頭歉疚的笑著說:我不太會講啦!
我只好繼續帶著外國女人走著,心裡還在想:是high pressure什麼的嗎?
不知道為什麼,走到了一個小學的教室,好像是女兒的教室。
明明是小學,可是課桌椅卻很大。
外國女人找了一張椅子坐下來,說:「你看,這椅子大小剛好適合我。」
我很努力想要繼續跟外國女人解釋剛才那個機器,是叫做high pressure.....
教室裡面,似乎有很多小學生跑來跑去,好像是某種活動。
這時候,女兒跑了過來,伸出她的手跟我說:「這是房東(或老師?)的姪子送我的戒指。」
我看到她很小,像是幼稚園小孩般的大小,她的手很小、皮膚很白,小小的指頭上,有兩根指頭戴著戒指。
是那種細細的塑膠戒環,但是,戴在她手上感覺很漂亮,我當時心裡這樣想。
嘴巴上卻跟女兒開玩笑說:「你完蛋了,收了人家的戒指,就要嫁給對方囉!」
女兒沒有理會,已經跑掉了。
我繼續回過頭來,看著外國女人,又想要繼續去想,到底high pressure後面是接什麼字呢?

PS. 睡覺前,我在讀Kyron的通靈訊息,我讀的是原文的版本。我對其中一個字有困惑:interdimensional。我一直在想,這個字可以譯成什麼中文?內在次元?我一直沒想通。我的夢,會不會是我對於這個字的不解而來的呢?一樣都有一種「不知道」的焦慮,而且都是英文。然後,夢裡用high pressure象徵我的壓力?


不過,也很好笑。並沒有人逼我讀這些文章,也不是為了工作要交差,我真不知道我幹麻有那麼強烈的緊迫感,好像不趕緊讀完,會來不及一樣,到底在來不及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