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杯九的牌面上,有九個聖杯一字排開,前方坐著一個人,面帶微笑。那是一個滿足的人,滿足於自己所擁有的,對自己的現況感到滿意、幸福、快樂。也很清楚知道自己擁有什麼,有一種渴望,渴望讓人知道自己的美好。但是,這張牌有一個遺憾,牌面上只有他自己一個人,沒有別人,沒有可以分享的人。

最近開始會把牌聯起來看。
幾乎每一本書都會提到大阿卡納是愚人之旅,但是,我漸漸也看到每一個牌組,都是一趟旅程。比如說,聖杯之旅、寶劍之旅、權杖之旅、錢幣之旅等等。抽到聖杯9,我也看見了聖杯之旅的一個小片段。


看聖杯9前後兩張牌,聖杯8與聖杯10。
聖杯8是離開現有的,往更高的地方追求,或者是去追求不同於以往的事物,以獲得更高的靈性或情感。到了聖杯9,似乎想追求的,得到了,也感到自己的豐盛,但是,從聖杯8到聖杯9都是孤獨的,聖杯8是一個人的追尋之旅,聖杯9是一個人的豐盛,這當中似乎缺少了什麼。


從聖杯8,經過聖杯9,要過渡到的下一個階段是聖杯10。聖杯10是一對男女,身邊有一雙孩子,在聖杯圍成的拱門下,散發出幸福的氣氛。聖杯10給我的訊息是:找到一個可以分享彼此內在豐盛的人。這種分享並不是把自己給出去,去幫助人的那種分享。而是有一個內在豐盛程度相當的人,彼此可以理解,心可以相通,於是,兩人可以互相扶持、共同成長的那種分享。


今天,我抽到的是聖杯9,象徵著我對自己所感受到的滿足。其實,每一段時間,聖杯8與聖杯9都是重疊的,有時候我處在聖杯8的追尋之旅上,追尋有一點成果時,我會感受到聖杯9的滿足,過沒多久我又會沉浸回聖杯8的追尋。這個過程不斷重複,但是,我進不到聖杯10。


有位網友找到一個網頁,可以算人的前世,msn上傳來網頁,我超級好奇的想去算看看,沒想到那是算你與你的情人的前世,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辦,男生的欄位找不到可以填的名字。我很沮喪的msn跟網友說:我沒有名字可以寫。


這就是我停在聖杯9的狀況。
不過,聰明的網友說:你可以寫上矢部浩之啊!
真是個好主意,網友還幫我查了矢部浩之的出生年月日。
結果發現前世的矢部浩之曾經深深的愛上我的美貌,哈哈哈哈!


好,開玩笑結束。



 


我還是在聖杯9,雖然如此,我還是會努力往前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