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明白今天抽到太陽的意義,當然,太陽象徵的開朗、愉快、對生活充滿了熱情等等,我今天都有。可是,相對的我很多個假日也都有相同的心境,那麼今天抽到這張牌,沒有任何特定的、只針對今天才有的意義嗎?

這是一個炎熱的日子,陽光把整個房子照射的熱烘烘的,坐在家裡看書,都可以滿頭大汗,衣服濕了一次又一次。這時候,我才看到太陽這張牌裡的太陽,真是碩大無比,那麼靠近地球,想必相當炎熱。

那麼塔羅牌有沒有可能直接顯示的是當天的天氣?

比如說,太陽牌顯示的是一個艷陽高照的炎熱日子,寶劍三顯示狂風暴雨,塔代表會有打雷閃電,錢幣五代表下雪的日子,錢幣2代表風浪比較大的日子,要出海的人要小心,寶劍侍衛代表天氣快要轉陰,寶劍6代表持續一段的陰天,愚人代表那是個晴朗的日子,但是,不是高溫的那種晴朗,有陽光,但山頭還有積雪。星星牌則代表晚上會是個晴朗的日子,沒有雲層,可以看到星星。

有沒有可能是這樣呢?
不管是不是這樣,總之,今天真是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