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只能用兵荒馬亂來形容,忙到一個無法喘息。
因為工作忙,回到家只想休息,可是,我還參加了一個詩的網路活動,畢竟整個隊伍很長,我一點都不想害隊伍走了一整年都還傳不完詩集,所以,下班後唯一會做的事情,就是抄一首詩與寫下自己的想法。結果,完全把塔羅丟在一邊。

另外,我重新閱讀「走出成長的迷思 – 回歸內在」這本書,我計畫把這本書仔細看完,還要乖乖作完每一個練習。每個習題也都要很花時間的書寫,錄音,冥想,這下子真的只能把塔羅完全丟開了,否則每天都要熬夜才能應付了。真是不知道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這麼忙。只是現在煩惱於某些習題要求寫好之後,要找個人唸出來,我不知道要找誰一起做這些習題好。

不過,我今天抽到權杖王牌。
代表新的計畫會抵達目標,努力往前走,就不用怕。
所以,我想,這兩個計畫我都要繼續,我相信一定會有收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