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師的頭上,有許多紅色玫瑰花,前方有紅玫瑰與白色百合花。據說,玫瑰代表著熱情與持久力,百合花代表著純潔的動機。魔術師的腰際,有一條蛇作為他的腰帶,這隻蛇使我想起伊甸園裡,那條引誘女人去之智慧樹上的果實的那條蛇。這條蛇帶來的是智慧,是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的智慧。

魔術師面前擺放著聖杯、寶劍、錢幣、權杖,右手拿著魔杖指天,左手指地。讓我想起這幾天閱讀的「印加能量療法」中,談到巫師會與天地的力量連接,天為父,地為母,我們脫離了人身的父母,依附到天地父母的羽翼下生活。這也意味著,人必須成為一個導引器,連接天上的力量,然後透過人身,引導到地面上來。

一個開悟的巫師,就像這張牌面上的魔術師一樣,導引著天上的力量到人間,他具有所有的工具,無限的智慧。

那本書裡,有提到一種巫師。
他可以看見你身上的光線條,順著人的經脈而行,他可以在光的線條上,看見受到阻礙的地方,然後對那個地方作疏通,就會使人身體或精神變好。而經過作者的驗證,他看見的那些線條,正好與我們的穴道、經脈等圖吻合。這位巫師靠的不是死背這些穴道、經脈的位置,而是真的順著光看見。
我很羨慕這樣的巫師,他可以幫助人過愉悅一點的生活,可以解除一些生活中的不舒服。最重要的是,這不是一門死背的功夫,是修練後的成果。

我很希望我周圍的人可以生活的好一點,壓力小一點,快樂一點,睡的舒服一點,更尊重自己一點,也更尊重別人一點。有壓力的人可以得到紓解,有生氣的人可以得到發洩,有迷惑的人可以得到解答。

這是我內心漸漸燃起的一點點期望。
尤其聽到有人訴說著他們的苦時,我就很希望可以幫上點忙,因為不忍心有人受苦。
說起來,我除了沒錢之外,精神上算是很富裕了,跟這些受苦的人比起來,我覺得我是可以給予的,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給予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