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炎熱的一天,辦公室是鐵皮屋,冷氣不管開多大,也還是悶到很不舒服。我覺得整個頭很昏沉,使我一點都沒辦法完成手上的合約,可是,我又希望今天完成,非常不舒服。心裡一直想,該找點什麼來拯救自己一下,去開奧修的網站,又打不開,我該怎麼辦啊?

我突然想到,作眉心輪的冥想,跟自己的靈魂相處一下,會不會好一點?我坐在自己的辦公室裡,自己的位置上,閉目冥想。把注意力放在我的眉心輪,漸漸又出現了藍色小火焰,不再是從圓點開始出現,而是一開始就是藍色火焰的形狀。

我又擔心是光線了,於是用手把眼睛完全遮住,剎那間眼前完全黑暗,接著浮現的是深藍色,很深的深藍色,不是先前的亮藍色。我與那片藍持續相處了幾秒鐘後,睜開眼睛,感到腦袋清醒了一些,也感覺沒那麼沉重。

於是,繼續手上的合約,迅速完成一個段落,還想繼續的時候,感受到肚子與胸口中間那個位置,有一種慌亂的感覺,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心慌荒的感覺,可是,那裡又不是胸口,用心慌慌來形容實在很奇怪。

我就想,我既然可以把注意力集中在眉心,那麼我是不是也可以把注意力集中在那個感到慌張的位置?我再度閉上眼睛,把意識往那個方向移動,我也不知道我做得對不對,我認為我有往下移動,接著下方出現綠色光圈。瞪了它幾秒,我就睜開眼睛了,因為我也不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

現在,我那個部位還是有點慌張,加上現在有點想吐,我該不會是中暑了吧?老闆們啊!拜託換個力量強一點的冷氣吧!我的體質是無法在炎熱中工作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