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翻開這張牌之前,我正在閱讀「明日之神」,讀的很開心,因為我讀到一個訊息:我們都是神。

神就是我,神也是你,神是一切,一切是神。天地萬物都是神,神在我裡面,我也在神裡面。所以,當我說我在跟我自己對話的時候,也等於我在跟神對話,因為,我就是神。當我在跟任何一個人對話的時候,也一樣是在跟神對話,因為任何一個你,都是神。當我一想到我就是神的時候,就會不禁肅然起敬起來,我是神,那我當然要敬重我自己,以神的方式來對待世界,對待我週遭的人。從另一個方向來說,我週遭的每一個人也都是神,從我的眼裡看出去,沒有什麼不是神,於是,我也不今對萬事萬物產生了敬重之情。

昨天,我還在懷疑「誰能證明書裡那個神是真的神?」但是,今天才發現沒有什麼是真的假的,神就是一切的存有。每個片刻都是神,即使是頂著神之名來騙財騙色的人,都屬於整個一切的一小部分。

讀到這裡的時候,我突然莫名其妙的自信起來。

因為無論我要成為什麼,我就是什麼,只是我的自我設限把自己放在「我不可能」的位置上。我很高興發現,在「天堂之旅」中描述的另一邊的景象,我們也可以在這個世界實現,「我就是我所想的」,如果我們的靈性提升到一個程度,是不是我們就可以把這個世界變成天堂?

我莫名其妙的覺得似乎我擁有很多,好像我隨手可以取得很多提升我靈性的工具,好像都在我可以掌控的範圍,並不是很遙遠的東西。

而這張錢幣9似乎描述了這樣的心境,有很多樹已經結實累累,可以收成了。這些收成或播種的過程,又如手上的鳥一樣,能夠掌控。似乎在說,我過去的學習,到了某種收成的時刻,此刻的我並不缺乏往上提升的工具。

不過,所有的這些想法,都只是朦朦朧朧的直覺。
而那股莫名其妙的自信,還在我體內蔓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