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掀開這張牌,在聖杯2中流動的情感,立刻讓我聯想到今天,遇到我的姊妹的那一剎那。

我們面對著面,我的心裡有一種溫柔、心疼、想念,緩緩流過。她呢?她心裡怎麼想的呢?我們雖然面對面,但是,依然保持著距離,就像聖杯2那樣的距離。我們唯一向對方伸出手的時刻,只有她請我幫她拿一下手上的東西。

我很想知道她現在住在哪裡?做些什麼?
可是,我什麼都問不出口。
面對其他多年不見的兄弟,姊妹,我都能很自然的詢問,自然的交談,唯有面對我的這個姊妹,看著她蒼老的面容,想起許多人傳說過她的種種,我就是不忍問起。

我相信這張牌在告訴我,內心的悸動,不只在我心裡產生,一定也在她心裡產生了。我希望有機會,我可以越過時間的障礙、越過曾經發生過的生命波折,來到她心裡,讓她知道,即使在辛苦的時刻,都有人在心裡默默的祝福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