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杯皇后是一個與直覺力、情感、智慧連結在一起的人。她所具有的這一切,不是憑空想像的,是真的具有實質能力,背後有堅實的支持力。他擁有一個比任何人都華麗的聖杯,她雙手拿著聖杯,眼睛專注凝視著自己的聖杯,她很清楚自己想要擁有什麼,並且緊緊把握住。

如果我想擁有聖杯皇后腳下流過的靈性之水,我想擁有多少,我就要在陸地上堆積多少鵝卵石。這些鵝卵石象徵著我充實了自己多少,就像我曾經在塔羅牌裡面閱讀到的訊息:我必須多充實自己,多閱讀,書讀越多,對我越有幫助。我想得到靈性的增長,我就必須透過書籍。

對現在的我而言,一本書就是一顆鵝卵石。
最近每讀一本書,就有收穫很多的感覺,好像視野又擴大了一些,又多了解了這個世界一點點,甚至有時候會感到情緒整個的激動了起來,好像手上這本書,就是我一生一世在等待的那一本一樣。

上星期五,我坐在書店的地板上讀「與神對話」,越讀越興奮,那簡直是聖經「約伯記」的現代版,而且說了更多、也更直接、更清晰。我以前最喜歡讀「約伯記」,因為我一直覺得那是整本聖經中,唯一一個敢找神辯論的人,我也很想從他們的辯論中,弄明白一些我始終在讀聖經時,感到困惑的地方。可是,我讀不懂「約伯記」的重點。幸好現在有約伯記現代版「與神對話」,我終於可以更清楚神到底搞了一堆什麼飛機了。不過,這個月沒什麼錢可以花,所以,決定每個假日都去書店看與神對話。

最近吸引我的書,大概都是類似的書籍。
幾乎都可以看到相似的用語,都可以讀到指導靈、天使、脈輪之類的東西。
這些似乎都與直覺、靈性有關。
我甚至還跟著「古代神秘學院入門書」的指示,練習打開眉心輪。雖然練習的時候覺得很蠢,很擔心會被耍了,不過,在決定相信或不相信之前,總要先跟著做一遍,再來論斷。

像「天堂之旅」那種進出靈界的事情,我無法實驗,也無法確定真偽,只能憑直覺相信。「古代神秘學院入門書」這種寫出了實作方式的書,當然要來練習一遍,以實驗其真實性。而像「與神對話」這種書,就要在腦袋裡面跟著一起對話,看看書裡現身的這位神,是不是能夠說服我,給我的感受夠不夠像神,能不能懾服我,那我就相信這本書是真的。當然,很多事情只能憑直覺「相信」,要拿出什麼實質證據,也是很難的。

而聖杯皇后就是一個憑直覺相信的人,但是不是盲目的相信,她有內在深深的基礎,清楚哪一些直覺是真的,哪一些直覺是虛構的,她很篤定,知道該相信什麼,那是因為她已經累積了足夠的經驗、足夠的智慧與足夠的知識,使她有能力判定該相信的直覺。

她的內在靈性平靜而篤定。
我又開始換仰慕的對象了,這一次換成聖杯皇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