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大概只有我們是這麼聰明的,但是,一到泳池外的停車場,就知道世界上聰明的人很多。

整個暑假,我們幾乎每天都來泳池游泳,每次來的時候,總能在入口處不遠就找到停車位,而且還有許多空餘的停車位。今天,可就不一樣了。不止汽車位全滿,連摩托車都要跑到遠遠的小角落才能找到停車位。

泳池外既然車海如此壯觀了,心想泳池裡面必然人山人海。事實不然,泳池裡面的人數,也沒有平常假日那麼多,那麼這麼多開車騎車來的人都在哪裡呢?答案很簡單,都在更衣淋浴間。

走進淋浴間想換泳衣,卻發現人生鼎沸,想換泳衣,大概要排隊排個一個小時才換得到。有洗澡的、洗頭的、也有洗衣服的。此時,耳中傳來廣播:「為了避免浴室擁擠,請各位來賓不要在浴室洗衣服,謝謝合作。」大家聽了,相識而笑,繼續埋頭洗衣。

大部分人都不是游泳結束,穿著泳衣準備淋浴,而是穿戴整齊,帶了洗澡用品、洗面乳、牙膏牙刷,準備做睡前的清理工作。

來泳池洗澡,價格也不便宜的,一張票也是要一、二百元。幸好我們家兩個小傢伙暑假參加游泳池的泳訓班,兩個人的游泳證可以一直用到九月底。所以只要花我的入場卷就可以了,而我在暑假前也買了優待票,正在想剩下這六張票,開學後怎麼可能還會花時間跑來游泳時,缺水正好逼我非要勤勞跑游泳池不可。

於是,吃飽晚餐,一家帶著換洗衣物來到泳池。先換上泳衣,每個人都游個一、二百公尺(不是每個人啦!是兒子跟女兒啦!我光是提水就已經運動過量了,只在Spa區按摩那雙快廢掉的雙手與肩膀),然後就去排隊洗澡了。

當全身都因為提水而酸痛時,躺在Spa的椅子上,讓水流按摩全身,那種舒暢真是難以言喻。我現在才瞭解,為什麼有那麼多人願意花上二萬元加入會員,然後每天下班來這裡Spa了,身體不疲倦的時候,不覺得Spa有多消除疲勞,可是,今天全身幾乎全廢掉的情況下,Spa真是人間天堂了。

剛才又去提了一早上的水,晚上,嗯,來去Spa兼洗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