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抽到的是皇后(3)牌,感受到的是溫柔、擁抱、給予愛,皇后坐在椅子上,最引我注意的是椅子下方那塊心型的區域,上面有一個女性的標誌♀,圈圈的部分是綠色,讓我聯想到豐富,也想到女性溫柔的、全然的付出,尤其是那一顆心,讓我感受到愛。

這張牌除了讓我想到以上的字眼之外,我找不到與生活中的聯繫。
晚上作了一場夢。
夢裡,我看見一座高大而富麗,顯然是當地望族的房子整個倒塌。我身邊有個人,好像這樣的倒塌對他有很大的影響。
夢境一轉,我身邊那個人(與前面那個人不知道有沒有關係?或者是同一個人?我不知道。)好像得知了本來可以幫助自己的一大筆款項,現在沒有了,非常失望沮喪,垂頭喪氣的走著。我在他身邊,心裡生出很強烈的憐憫、心疼,不斷安慰他,並且拉著他走,跟他說:「走,我知道哪裡可以幫助你。」當下我心裡似乎真的想到了一個地方,很篤定知道我可以幫助他。

我感受到夢中的氣氛,與我在皇后牌中看到的氣氛一樣。

第二天白天,我拿出很久沒用的裁縫車,繡線,在牛仔布上縫了兩朵花,作成了兩個帶拉鍊的小錢包。

也許,這也是我發揮女性化的一面,跟皇后牌也有一些關聯吧!

2008/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